这儿发糖桑。随便叫
画丑人烦脾气爆,话痨+话废。
虽不是恶人,但也不是好人。慎关。
只会手绘,描线手抖,涂色色废

吃定的cp会重度洁癖,没吃定很随意。
cp很杂,坑很多,狂热期粮比较多【大概。就一般都懒得发(。
偶尔掉落比画还难看的文(??

最近吃的:
我的英雄学院:轰爆
凹凸:雷安,嘉瑞

傻白甜和ooc偏多。
微博@囤粮发糖
以后可能就在这儿待着了,多指教。

【洛托】和解

洛托

伪穿越设定。大概是接原著158话...吧。

OOC注意


一直以来,我们之间有太多是非恩怨与误会,所幸能与你和解,至少没有再错过什么了。


能量相互碰撞所迸发的强烈白光迫使洛基闭上眼睛。当再次睁眼时眼前却不再是怒气冲冲的托尔和几近毁灭的世界。


在这里已经待了五天了——如果按这里的时间算的话,他却依旧没有搞清楚现在的情况。

这个地方有着他熟悉的人熟悉的事物,却又不同以往。

曾经势不两立的人现在就坐在身旁——触手可及的地方,平静的不带丝毫敌意的甚至友好的。

啊,友好。天知道洛基怎么会用这个词形容托尔,尤其还是在自己面前的时候。

到底是怎么回事?


“喂,洛基,”托尔头痛地放下笔,转而戳了戳尚在走神的同桌,“今天的数学课听懂了吗?”

洛基回神,偏过头反问道:“你觉得我会听不懂?”

“你这个......你是魔鬼吗?”托尔猛地转头,不可置信地看着他。

“你觉得呢?”洛基嗤笑了声,挑眉道:“就算我是,你又能怎么样?杀了我吗?”讲完立马就后悔地想要给自己来一拳,怎么又忘了。

“哈?你在乱讲什么啊?”托尔紫晶般的眼睛充斥着不解,皱着眉转回了头。

“抱歉。”洛基抿了抿唇,郑重地道歉。

“......没事。”

一时之间,两人都不再说什么。放学后的本来就安静的教室里只有托尔‘刷刷’的写字声。


看着金发同桌头痛地与数学作业斗争,洛基想起什么似的,道:“对了,小爱说星期五放学请你喝奶茶,要去吗?”

“哈?反正到最后都是我们请她不是吗?”托尔撇撇嘴,发现有什么不对劲,“等一下,请我?”

“啊啊,没错就是请你啦。”洛基笑着抱起手臂,“笨猴子也有反应这么快的时候啊。”

托尔不悦地瞪了他一眼,“你...你骂谁笨猴子,虽然我是笨蛋,但别把我太不当回事啊洛基。”

洛基愣了下,还没说什么就见托尔又快速地写了几个字,然后盖上笔盖甩下笔,伸了个懒腰,站起身来,拉起他的右手腕喊道,“走啦,我请你喝牛奶。”

洛基眼疾手快地救下了那支即将掉落下桌子的笔,只来得及把它草率地安放在托尔作业本的旁边,就被托尔赶集似的拖走,“喂喂,书包不带吗?”

“你反正不做作业不是吗?”

“......”我是在问你的啊,“你作业写完了?”

“写完了,你怎么这么烦!”

风从未关好的窗户进来,拂起被主人随意合上的作业本,隐隐约约地能看到纸张角落有着一段文字,却似乎并不是与作业相关的。


“你今天很奇怪。”

“唔哪里急怪?”托尔咬着吸管,含糊不清地问他。

“放下那根吸管说话。”

“哦。”托尔果真听话地放过了那根被要的扁皱的吸管,“我觉得你才奇怪。”

洛基挑眉,用他的话反问了回去,“我哪里奇怪?”

“哪里都很奇怪吧。”托尔抓了抓头发,细数起这几天令他觉得奇怪的地方,“你前几天问我是谁,那几天说的话也很奇怪;然后你今天说的话也很奇怪;最后,你从来不会陪我喝牛奶的。”他抬眼,示意了下洛基面前的那杯牛奶,顿了顿,他道,“你不是洛基吧。“

居然被发现了啊。他盯着面前的牛奶,“我是洛基。”又抬起头,看向托尔,“只是,大概不是你之前认识的那个。”

托尔皱了皱眉,正准备说什么,洛基却抢先一步打断话头,他站起身来,“我之后会跟你说清楚的。不早了,回去吧。”

“哦,哦。”

进来的时候,托尔拉着洛基的右手腕,这下出去却换成洛基拉着他的左手,他盯着看了会儿,突然抬头,“钱还没给!”

“我早就付了笨蛋。”洛基好笑地回道。

“哦,什么啊,不对。”

“哪里不对?”

“不是说我请你的吗?”

“反正到最后不也都是我请你吗?”

“你...你好无聊啊。”

“哈哈哈。”


关于到底谁奇怪,为什么奇怪的话题暂时到此截住了。之后两人就像没有发生过这件事一样,恢复如初。


在笔记本上又画了一个正字。又过去五天了。

洛基有试着找回去的方法,但是都以一无所获告终。也许他本身就没有真的想回去过。

日子平平常常地过,偶尔跟托尔拌拌嘴,洛基觉得,似乎这样的生活也不错,只是心底又有个声音不赞同他的这个想法。

你得回去。那个声音说。


体育课简单的跑步热身后,洛基被叫去打篮球,一个转身发现,托尔已经倚着树干睡着了。拒绝了队友的挽留,洛基走到黄发男生的旁边,他挑了挑眉,睡得真香。


“...尔...托尔...托尔?醒醒。”

朦胧间,托尔感觉有人在摇晃他的肩膀,叫着他的名字。费力地睁开眼睛,眼前的一切都是模糊的,大概能认出来人是洛基,他微微坐起身,“什么?”

“我说你,靠着树坐着就睡着了是怎么回事啊?”洛基又无奈又好笑地叹了口气。

托尔低吟了声,坐直,抬手狠揉了一把眼睛,眼前的景物才开始渐渐清晰起来,待再看时却是吓了一跳,“哇!你凑那么近干嘛?”

“你没事吧?”洛基没理会他的一惊一乍,自顾自地靠近,“脸怎么突然这么红了?”

“...嗯...你别凑那么近。”托尔一边自己往后靠,一边把他推远,“没事,就是有点累。脸红是热的。”

洛基轻笑了声,退开了些,“一千米对你来说难道不是仅仅是热身吗?”

托尔闭了闭眼睛,道:“我怎么不知道?”

“抱歉,我又记错了。”

“......坐下讲话,仰视你太累了。”托尔拍了拍身旁的空地。

洛基又笑了声,挨着他坐下,“你想问什么?”

“你为什么会来这里?”

“不知道,也许是因为打架吧。”

“嗯?”

“我原本的世界,也有一个你。但是,我们的关系并不好,他讨厌我甚至恨我,我对他...也是如此。然后我们就经常打架,可能是那次打得太过了。”

“啊。难怪你第一天看到我就一副想杀了我的样子。你们是不是有什么误会?”

“也许吧。”

“笨蛋!”托尔突然锤了洛基一下,不轻不重地。

“什么?”洛基有点懵。

“有误会就解释清楚啊。你要不说,我怎么知道你在想什么?”

“可是我说了,就能获得赞同吗?”


——你这种家伙!不论什么样的时间,什么样的世界,我都将不会认同的!


“我的执着,换来的,不过是伤害罢了。”伤害你也伤害自己。

“可很多时候,错误也不都是一个人才造成的吧。”托尔抬头望向头顶湛蓝的天空,“是个人都会做错事,你是这样,我也是这样。”

“又有谁在乎呢,反正在别人的眼里,我就是一个坏人,是个疯子。根本没有谁会关心我。”

“谁说没有!我,小爱他们,不都是吗......所以,有的事情就要说清楚啊,藏着算什么男子汉!我又不是那种无理取闹的人。”虽然有的时候有点像就是了。

洛基怔愣地看着托尔,心里的冰封好像解开了,暖意猛然上涌。

“啊,你......”

洛基顺着他的视线低头,发现自己整个人都在变得透明,他看了看自己的手心,又看向托尔,托尔却是微微一笑,“看来你该走了,洛基。”


“你也是。”洛基一把抓住了托尔的手。


强烈的白光再次袭来,睁开眼,已经回到了原本的世界。看着洛基坐起身,八魔王们一下子围了过来,“主上,你没事吧?”洛基没理会他们,环顾四周,首先入眼的是生机盎然的世界,他感受着这突然不一样的环境,“这是怎么回事?”

“哈,你这个臭小子终于醒了。”白发男人抱着手臂,哼道,“这下那个女人可以少担一半的心了。不过另一个就没你这么好运了。”

洛基的心突然被吊起,他倏然起身,“托尔在哪?”

“没点礼貌,我才不会告诉你呢。”

“臭老头不要挡道。”赫菲一把推开他,男人突然就变成一个海豹的样子,抱着赫菲的手大哭,“哇乖儿子你怎么能这么对爸爸。”

“闭嘴。”赫菲嫌弃地用另外一只手去推他,一边对洛基说,“托尔那个笨蛋猴子和他们都在那边,小东也在那里,不过劝你别再对她打什么不好的主意。”

洛基却早已消失在他的面前。


“喂喂!不要再靠近了,你还想做什么?”辉一下子蹦到洛基的面前,挡在那里。

“辉你这么小小的 一个也挡不住他吧?”

“我也不见得你可以啊!”

“那也比你好!“

“行了行了,你们都别吵了,让他过去。”阿瑞斯扶了扶额,头痛地打断两人的争吵。

“是队长。”

“可是队长......”

阿瑞斯抬手打断了队员的话,然后抱起手臂,“话先摆在前面,洛基,要是再对托尔动手,我依旧会阻止你的。”

“没错。我们也是”

“队长说的对。“

“喂喂,你们都当我们不存在吗?”人突然增多。

“主上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那边吵得不可开交,可是洛基完全听不进去,他张望着,只想看到熟悉的暖黄色出现自己面前。

“......别太嚣张了,八荣耀们。“

“这句话原样奉还!八魔王。”

“好了好了,都不要吵了。”女孩的出现终于打断了这愈演愈烈的争吵,“你们都忘了女神姐姐说的话了吗?”东方爱将手背在身后,慢慢地走近,“世界上没有绝对的善和恶,而且洛基本来就不是坏人,你们不要再怪他啦。”说罢,轻轻拉起洛基的手,浅浅地笑,道:“去吧洛基,不要让我们失望呀。”

“小爱......”


终于见到的时候,洛基却不知自己应该要说什么。

“他们跟你说了什么?”察觉到动静的托尔慢慢睁开眼,看向站在面前的洛基。

“额,把你托付给我了?”

“??!!”托尔近乎震惊地看着他,然后他听到托尔咬牙切齿地说:“一群神经病,我不要面子的吗。”

“噗,”洛基笑出声,“开个玩笑罢了。你都是从哪学来的这些话。”

托尔瞥了他一眼,“麻烦你坐下来,我仰视你是真的很累欸。”

洛基听话地过去坐下,“果然,那个时候也是你吧。”

“啊。”托尔没有否认,“你什么时候知道的?”

“你猜。”

“......”托尔轻哼了一声,“不讲算了。”

“以后跟你讲吧。还好吗?“

“嗯,还好。“托尔试着动了动自己的手,皱眉,“除了暂时不能动之外。”

“怎么回事?”洛基拉起托尔的手,向他传输力量。

“哦,没什么事。等,你不要给我传输力量,我没事。”托尔挣了挣,使不上力气,也没什么用,他感觉耳朵的温度似乎开始上升了,“喂,你放手啦,我只是睡太久有点麻痹了。”

可直觉告诉洛基,没有这么简单,“你是不是......”

“是什么?”

“没什么。”洛基摇头,终究没有问出口,既然不愿意讲,那自己便不问了,迟早是要知道的,“托尔,我们做个约定吧。”

“什么约定?”

“我会把以前的一些事还有什么时候认出你告诉你,作为交换,你要告诉我你的事情以及这次发生了什么,还有,数学作业本上写了什么。”顿了顿,他补充道,“我会等到你愿意告诉我的时候。”

“......怎么感觉我比较亏啊。”托尔望天,突然一惊,“你看到我在作业本上写东西了?!”

“你猜啊。”

“你怎么会这样。”


“那么,我们这算和解了吗?”

“你先放开我的手,好好说话。”

“不行,你先回答我。”

“嗯,你觉得呢?”

“如你所愿。”


两人相视而笑。


END


终于,和好了啊这两个人。唉。这个脑洞是突然蹦出来的。之前一直觉得结局的打戏很虐。对方在自己的心里的分量其实很重,但是就是不愿意讲出来,到后面开始自欺欺人。一定要打到两败俱伤,各不得好的地步才肯反思自己的两个人真的太人头疼了,同时也让心疼。

虽然我的文笔渣的一批。表达的不好,还OOC,但是这样我也要大喊:求你们结婚坦诚一点吧!


另外想问一下,有人希望我再开个子博客(专门发文的那种)吗?因为觉得这样你们看文会方便一点。虽然应该没人理我,但是我的强迫症可能会这样。

没啦,感谢阅读。


评论(2)
热度(5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发糖也不好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