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儿发糖桑。随便叫
画丑人烦脾气爆,话痨+话废。
虽不是恶人,但也不是好人。慎关。
只会手绘,描线手抖,涂色色废

吃定的cp会重度洁癖,没吃定很随意。
cp很杂,坑很多,狂热期粮比较多【大概。就一般都懒得发(。
偶尔掉落比画还难看的文(??

最近吃的:
我的英雄学院:轰爆
凹凸:雷安,嘉瑞

傻白甜和ooc偏多。
微博@囤粮发糖
以后可能就在这儿待着了,多指教。

p1、2是擅自画的闻之寂太太的《破晓之后》里很喜欢的两幕。后面是到货的太太的本子《仿佛若有光》,超级好看。给太太打call!

好了这段文字看到这里就够了,快撤退吧。下面只是我吹这位太太和她的文的时间。语无伦次的发言。

先说一下这本书,其实除了番外篇,文我都看了两三遍,但果然还是控制不住想要买的心情。因为真的....好看啊。请看图自行体会,如果你也有买,看着手里的实物就知道了。


都忘了是什么时候喜欢的轰爆这对可爱的CP,不过喜欢上闻之寂太太的文大概是在五月被人安利了《破晓》。我很喜欢那种校园风,青涩的、清淡的、甜的。

看完《破晓》前后,我去看了太太其他的轰爆文。我发现,其实我看的第一篇太太的文是《破晓》的番外,只是那个时候是翻轰爆粮的时候看到的,除了觉得好看很甜之外没想别的(。

除了《破晓》之外,最喜欢的应该是《他一生的故事》。不是因为感觉这篇好像没那么虐【好吧是有点。

怎么说呢,我莫名地对原著里爆豪落水的那一节非常非常的在意。虽然原著里绿谷有下去想要拉他,但我就是很想有个人在他掉下来前就拉他一把,尽管那样可能会伤了他的自尊【感觉我这个人是真的奇怪】我甚至有想过轰小的时候可以和爆豪一起长大,那个时候就拉他一把。等等扯远了。

爆豪落水而亡时他才五岁,他还那么小,我不知道这么小的他对于自己的离世到底是怎么想的,害怕恐惧还是别的,后面看到轰觉得他死了却像活着的一样,我突然想,是的没错,爆豪是不管什么时候、到哪里都是那么的鲜活而可爱的,这就够了,其他的管那么多干嘛。

文里两人在太太笔下的相处真的超级可爱,虽然无法爆炸但感觉他确实是爆炸了什么的哈哈

轰带他离开了那座桥,他们一起生活,一起在长大,轰会在下雨天抱着爆豪,爆豪会在轰生病时照顾他。那时我觉得,真好啊一直这样下去就好了,但是这样就没故事可以讲了,而且轰十五岁的病似乎在前面就有了伏笔,如此想来后面的转折又好像不是那么得难以接受。

最难受的可能还是轰死后他们又再次相见时爆豪那句“.......是我离得太近了吗?”超伤心。

第一次整篇文看下来尽管太太说这篇文是HE我也没有那么的开心。

看第二遍的时候我显然没那么难受了(是的,我回去把太太的轰爆文都又看了一遍,我喜欢把喜欢的文多看几遍)。可能是我这期间虐文看多了虐点上升了,开玩笑的。主要是,结局我想了想,还是蛮好的,轰说,来生,我们一定还会相遇。

最后的:“少年时候爱过的人,到底还是陪伴了他一生。从他的起始。到他的终结。”哭爆


而且换个角度,这比起那种弄来弄去从头虐到尾的文,已经非常非常甜了好吗?!(等等。

对于后来的我来说,相比起《空梦》那种迷之忧伤,和《两极》的真BE,这篇是甜的_(:з」∠)_(《两极》的番外篇我还没有看,等会儿我去补。)

虽然其他的文我也很喜欢,也想吹,但是讲越多越显得我垃圾。文这种东西就是只可意会不可言传的好吗?!你们要自己去看的!【说白了就是我词穷。

而且夸太太和太太的文的话有很多人都有说过,说的也都比我好,感觉我也说不出什么其他的特别的东西来。


......结果说好了吹太太,却说了一堆不知道是什么东西的东西。我怎么说了这么多废话。

咳,总而言之,很喜欢太太的文还有太太(。

说起来我关注都还是今天前不久点的(。感觉错过了时机就一直都没有点....

自己从来就是畏畏缩缩的,加上一紧张就会语无伦次地说错话,所以我从来不敢在谁的更新下回复或者私信,我不敢在喜欢的太太不高兴时出言安慰(唾弃一下我自己的畏缩)连点个小红心都忐忑得不行,觉得会打扰别人,所以想趁着这次机会和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先把这位太太吹一波,然后我就点了关注(。


虽然不太了解,但是我觉得闻之寂太太是一个非常好的人,文也是很好看。

唉,就是想让你们看一下他们的好。这是第一次发这个,讲了一些奇奇怪怪乱七八糟的东西很抱歉。希望这段垃圾话不会造成谁的不适..._(:з」∠)_


另外,因为图是擅自画的,并没有要授权,这段文字也是一度紧张下写的,所以太太不喜欢我会删掉(如果她看到了的话)。实在辣眼睛的话,我也会删掉的。

至于为什么把丑画放在前面....我觉得可以混淆视听一下。减小我被注意的可能性。我等一下就发点别的把这个压下去。【看不见我看不见我】


以我的透明度应该不会被看到吧,虽然是有点想【没可能的。

意念艾特一下好了。毕竟我lofter的艾特用不来,而且我怂。

最后,闻之寂太太你超棒的!

没了,溜了。(为什么我从两点半开始打这个东西到五点半才发出来。)


评论(4)
热度(12)

© 发糖也不好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