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儿发糖桑。随便叫
画丑人烦脾气爆,话痨+话废。
虽不是恶人,但也不是好人。慎关。
只会手绘,描线手抖,涂色色废

吃定的cp会重度洁癖,没吃定很随意。
cp很杂,坑很多,狂热期粮比较多【大概。就一般都懒得发(。
偶尔掉落比画还难看的文(??

最近吃的:
我的英雄学院:轰爆
凹凸:雷安,嘉瑞

傻白甜和ooc偏多。
微博@囤粮发糖
以后可能就在这儿待着了,多指教。

是SJ。已交往前提。情人节没赶上,补一下。

生着病被嘱咐几百遍不许乱跑然后还是跑了的joker,想要帮忙拿到东西然后扑了个空结果路上遇到天降的恋人的shadow。(妈呀我这都什么奇怪设定)

“听、听我解释”

“呵”

以及懵逼的两位好友。

P1是不知道为什么明明理亏但是就是理直气壮地赌起气来的joker和无奈又无语的shadow。

P23是事发过程【别问我为什么结果放在前面】

P4没什么相干,姿势有参考。我是想画帅气SJ的,但是失败了_(:з」∠)_。

评论(4)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发糖也不好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