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儿发糖桑。随便叫
画丑人烦脾气爆,话痨+话废。
虽不是恶人,但也不是好人。慎关。
只会手绘,描线手抖,涂色色废

吃定的cp会重度洁癖,没吃定很随意。
cp很杂,坑很多,狂热期粮比较多【大概。就一般都懒得发(。
偶尔掉落比画还难看的文(??

最近吃的:
我的英雄学院:轰爆
凹凸:雷安,嘉瑞

傻白甜和ooc偏多。
微博@囤粮发糖
以后可能就在这儿待着了,多指教。

【论坛体】我被我的情敌表白了我要怎么办?!(删改过)

洛托

普通校园背景,伪情敌

名字取得是漫画里第24话三人攻击弗雷时念的招数名【大概

楼数后面有这个的→‘:’是回复的意思

楼层后面的【】里的楼层是他之前的楼层


我被我的情敌表白了我要怎么办?!

1L楼主  雷霆之聚

我可不可以和他打一架

2L

hhhhhh楼主冷静啊。

3L

所以是同性恋吗......

4L

楼上什么意思,看不起同性恋?

5L

4L腐女无疑了,先别那么过激,人家还什么都没说呢。

6L

没有什么事是打一架不能解决的,如果有那就两架

7L楼主  雷霆之聚

6L:有道理。

8L

6L你不要一副同道中人的样子危险发言啊

9L

都先等一等,不要激动也不要引战,好好听楼主讲故事啊!

10L楼主  雷霆之聚

.......讲什么故事,没故事好讲。

就是我和他都和一个女孩很好,我以为他也喜欢那个女孩,而且他和她的关系比我和她还好,那不就是我情敌了吗?

我跟他从小学开始同校同班,一直都是死对头来的,两个基本上就是见面就互怼,一怼就打架的那种。

上个学期开始他就不太对,然后他就......。

所以我到底可不可以打死他。

11L

感觉楼主对情敌的怨念好深啊hhhhhh已经从打一架上升到打死了啊。

12L

同感。“他和她的关系比我和她要好”什么的

13L

就我觉得楼主莫名的很萌吗,一边说没什么故事好讲,一边又很耐心的给我们讲详细情况什么的。

而且感觉对情敌脾气暴躁也只是表面现象,加上又是竹马竹马的,你们两个人感情肯定很好吧!

14L

楼上加我一个!

15L楼主  雷霆之聚

11L:不是我怨念大,是他欠打。

13L:才不好啊,你不要胡乱猜测。

16L

也许他其实是喜欢你,然后见你跟女孩那么好他不喜欢所以.......

17L

就去接近了女孩,结果莫名其妙地当了你那么久的情敌,然后......

18L

终于还是忍不下去了(外加吃醋),于是......

19L

向你表了白。

20L

觉得楼上几位可以一起出本书了。

不过,我也这样认为。

21L

所以楼主你就从了吧

22L楼主  雷霆之聚

都说了不要乱猜

还有你们都在说些什么......从个鬼啊!

不行,肯定是他又想出什么鬼主意想要看我出丑。肯定是这样!

果然我还是去找他打一架比较好。

23L

啊,自说自话地给了自己答案。

24L

我觉得楼主其实也是喜欢那个情敌的,只是碍于害羞所以不承认。

25L

那我倒是觉得楼主是真的讨厌那个情敌,不然那个女孩怎么回事,楼主也说了喜欢那个女孩啊。

26L【24L】

那万一是没有把感情搞清楚,误以为是喜欢呢?对情敌的话那么焦躁,不就是在意的一种表现吗?

27L【25L】

你前面那个问题不也可以反问一下你的想法吗?

28L

楼上两位都冷静点。感觉你们两都要吵起来了。

29L

其实我觉得楼主可能是一时间不能接受把对方当了那么久情敌,针对了那么久,结果对方突然向自己表白,先抛开性别不说,这不就好像否定了他那么久的坚持,打了他一个响亮的巴掌一样,所以才这么焦躁吧。当然也不排除是在意对方的可能性。

但是对那个女孩到底是什么样的感情我们也不清楚,所以也不能乱下定论。

30L  管理员

楼上说的有理。

你们不要动不动意见不合就针锋相对地要吵架啊。

31L

【吓得我以为又要开启禁言模式了。

有生之年见到管理员还没有被禁言。合影合影

32L

楼上快够,你是哪里来的管理员小迷妹。

33L

先不管管理员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楼主怎么还没有出现

不会真的去和情敌打架了吧

34L

有可能,一看楼主就是那种说到做到的热血笨蛋。

35L

hhhhhhhh,楼上不要那么精辟。

36L楼主 雷霆之聚

说到做到我认,热血也勉勉强强吧,笨蛋给本大爷去掉啊!

37L

啊楼主回来了!

38L

欢迎回来!【另外‘本大爷’是什么傲娇的自称啊】

39L

欢迎回来!【不对,那是霸(可)气(爱)】

40L

欢迎欢迎!【楼上两个快够啊,不要花式夸楼主可爱hhh】

41L楼主  雷霆之聚

够了,欢迎个什么。

38、39你们两个当我看不见【】里写了什么吗

33L:我还真的去找他打了一架。

靠都怪那个混蛋,我现在左边的腮帮子还有点痛。

42L

什么??!!居然打脸??!!

43L

叔可忍婶不能忍啊,居然打脸。心疼楼主,肯定不是真的喜欢你吧!

我倒戈了,我赞同楼主自己的想法。

44L

hhhhhh楼上什么措辞。

45L

别倒戈那么快啊喂,也没有说喜欢就不能打架了是吧(弱弱)

【虽然我也想.......

46L

打脸是真的疼啊,对方还是个大老爷们。想我之前......唉,心疼楼主,我也倒戈吧。

47L

楼上仿佛是一个有故事的人。心疼楼主,我也.......

48L

心疼楼主【顺便你们都不要倒戈那么快哇。

楼主快讲讲你们都发生了啥,怎么可以打脸呢。

49L楼主  雷霆之聚

男子汉大丈夫这点小伤算什么,不需要你们心疼。还有脸不是他打的,停下你们的脑补。

其实也没什么,就是过去找他打架想要个说法,结果他不肯跟我打,就一直躲,我就追着他打,后面有人叫他小心,他就突然一个侧身,然后就有一个不知道是什么玩意儿的东西从他背后朝我飞过来了,我没来得及躲,刚好砸在我脸上。

那个男人婆就知道心疼他,怎么不叫我小心点,还一跑过来就问他有没有事。哼!明明被砸到的是我啊!

50L

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那个被楼主叫男人婆的不会就是楼主喜欢的女孩子吧。

51L

我也这样觉得。

楼主吃醋有点可爱啊。

52L楼主  雷霆之聚

谁说我喜欢她!我才不喜欢那个男人婆,她那么凶还任性还老喜欢打我还老喜欢往那个混蛋那边跑,我干嘛喜欢她!

53L

解释就是掩饰啊楼主。你这就是明晃晃的吃醋。

54L

明明很喜欢吧,这么多抱怨一定是吃醋啊。

55L

承认吧楼主。你肯定喜欢那个男人婆【不过叫人家男人婆真的追得到人家吗......

56L楼主  雷霆之聚

没有!

啊啊啊啊你们怎么回事啊,我明明不是纠结这个问题的!

57L

就是!你们歪楼了!这里明明是在纠结喜不喜欢情敌

58L楼主  雷霆之聚

57L:你也在乱说啊!(╯‵□′)╯︵┻━┻

59L

hhhhh楼主都给你们说气起来了,颜表情都炸出来。【顺便这颜表情真可爱】

60L

我还是觉得楼主是喜欢情敌的。

虽然上面的解释很牵强,但是如果对情敌没有一点好感的话又为什么要这么纠结呢。明明只要对对方说一句恶心然后老死不相往来不就好了?

61L

60L你在危险发言啊。前面的话我不反对,但是后面那个也确实过火了吧。

62L【60L】

嗯,没错的,是很过火。但是真的朋友都当不下去了的话,什么都做的出来吧。

63L

我怎么觉得60L也是一个有故事的人。

64L

同感。不过既然不喜欢男人婆,又为什么会有情敌这一说?

65L楼主  雷霆之聚

60L:我觉得没有这个必要。

而且我也没有感觉恶心啊什么的。他喜欢谁是他的事,我阻止不了他。而且喜欢这东西,无关性别吧。不是还有那什么童话故事,飞鸟爱上了鱼?啊我也不是很清楚,种族不同都能谈恋爱,性别算个什么。

反正就是男人婆喜欢上那个混蛋我也,不会阻碍他们的。

64L:......【我竟无言以对】

66L

楼主好开明。给楼主点赞。

67L

我的妈,楼主居然是这样的人吗,看着傻傻的其实心思缜密。

68L

后面那句突然忧伤??摸摸楼主不哭。

69L

就只有我觉得楼主居然知道飞鸟和鱼的故事很奇吗?

70L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71L

楼上上,我也......

72L楼主  雷霆之聚

67L:你才傻!

68L:我没有忧伤

73L楼主  雷霆之聚

等会儿,那个混蛋来找我了。

74L

噫!求现场直播!

75L

情人见面分外眼红!

76L

75L你是不是字打错了...

77L楼主  雷霆之聚

74L:别想了,一个他我就很难对付了,哪里来的空闲给你们直播。

75L:揍你哦。什么情人!

————————

“所以,你来干嘛?”托尔放下手机,眼睛紧盯着洛基。只见洛基淡然地走到自己左边坐下,将怀里的医药箱放在腿上然后打开。托尔一脸戒备地望向洛基的一举一动,似乎是怕对方下一秒就从医药箱里拿出什么东西朝自己砸过来。

然而并没有,洛基只是拿出了一个不知道什么东西的小袋子,转过头来就看到托尔瞪着自己...手里的东西,像只要炸毛的猫,他轻笑出声,引得托尔不再瞪那个东西而是瞪他,脸上的莫名其妙和凶狠夹杂在一起,洛基更加好笑地开口:

“不用那么紧张,我又不会偷袭你。”

“哼!谁知道呢。”托尔被人看出想法,别扭地别过脸去。左脸的红肿更加暴露在洛基眼里。洛基动作一顿,而后轻轻将手里的东西凑近托尔的脸。

“喂你干嘛...嘶...有病吗!”托尔一边因为冰和疼痛夹杂在一起龇牙咧嘴,一边骂着想要将洛基推开。

“别动,冰敷一下会好一点的。”洛基抓住他乱动的一只手,极其认真地盯着他左脸上的红肿,轻柔地一点点挪动着冰袋。

“......”这下托尔反而说不出话来,好像对方只是单纯地在关注他的伤,他却不知道在想些什么误会对方。

托尔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办,一把打开洛基的手叫他滚远一点,可这样不是和那个谁说的一样了吗?托尔做不出来,可是难道就这样不清不楚地纠缠下去?太奇怪了吧!他明明是喜欢小爱的吧。

就在托尔还在纠结不已的时候,洛基开口了,“你没必要这样托尔。我喜欢你,但我不会逼你,照你自己想的去做就可以了。”

怎么做啊......混蛋。你给我说清楚啊。到底要我怎么做。

————————

.......

80L楼主  雷霆之聚

我回来了。

81L

错觉么,感觉楼主很疲惫的样子。

82L

不会是情敌对楼主做了什么吧?!

83L

我去,这么快下手的吗?!

84L楼主  雷霆之聚

你们又乱脑补什么。我没事。

85L

有事的人才不会说自己有事。

86L

楼上正解,肯定有什么事发生了。

楼主快说吧,有什么困难我们帮你解决啊。

87L

我们好像其实也帮不上什么忙...

88L【86L】

87L:就是想要了解一下楼主的故事嘛【吐舌】

89L楼主  雷霆之聚

也没什么,他拿着医药箱来找我,我还以为他要找我干架,结果是给我的脸冰敷。是我想多了。

90L

妈呀,这怕不是一个暖系的假情敌。

91L

这么贴心,果然是真爱吧。

92L楼主  雷霆之聚

90L:暖系是什么东西?

91L:不存在的,他以前对男人婆也是很贴心的。

93L

这是吃醋了吗【笑】

94L

然后呢?

95L楼主  雷霆之聚

我跑了。

96L

噗!猜到了开头没猜到结尾

97L

楼主你怎么能怂呢!

98L

话说,帮忙冰敷也没有什么问题吧。

99L楼主  雷霆之聚

是没什么问题啦,问题在于他跟我说,他喜欢我但他不会逼我,叫我按照自己想的去做就好。可我怎么知道我要怎么做!

有本事把话说清楚啊!

我到底要怎么做?!

100L

摸,摸摸楼主。楼主冷静啊。

101L

楼主你肯定是喜欢情敌的吧。不然为什么要这么纠结和焦躁。

102L楼主  雷霆之聚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焦躁啊!我现在不想看见他。烦死了!

103L

没事的楼主,找个安静的地方待一会儿或者躲在家里,疏解一下冷静一下。他也说过不会逼你的,你也不要逼自己。

贴里的其他人玩笑也不要开太过,楼主有压力的。

104L

楼楼楼主,你你你你不要那么在意啊,我们很多话都只是开玩笑的,想要活跃一下气氛,真的。没想到反而帮了倒忙,求你冷静下来。

105L黄昏惩戒

如果真的那么困扰的话,就忘了吧。

106L

楼上是惊现了什么厉害人物吗??

107L

怕不是情敌?!

108L楼主  雷霆之聚

105L黄昏惩戒:这个东西是说忘就能忘的吗?!而且你叫我忘我就忘不是很没有面子?

109L

噗嗤,烦到爆炸之余也不忘回答对方啊【虽然语气凶巴巴的。

110L黄昏惩戒

笨托,别急。

——————————

四个字就像镇定剂,打在托尔心上,他突然就冷静下来了。与此同时,似乎有什么东西变得清明起来。


电话铃响起,他看了眼来电显示,犹豫再三还是接了,“喂。”

“笨蛋托尔。”

“你打电话来就是为了骂我吗,混蛋洛基?”

“当然不是,只是确保一下我们的王子殿下有没有事。“

“我能出什么事,别太小看我啊。”

“是是,脸上还痛吗?”

“还好。”托尔摸了摸左脸,回答得有些含糊。

“嗯。”便没再说话。


你到底在逃避些什么啊,托尔。他对自己说,所有问题的答案,不是早就知道了的吗。


他想起了两个初次见面的时候,

是洛基先叫了他的名字,“托尔同学。”

“你谁啊,为什么知道我的名字?”

“因为想要认识你啊。”

“。“

“你愿意和我做朋友吗?”

他回答了什么来着


“喂洛基!”怕他下一秒就挂电话一般,托尔有些着急地开口。

“嗯?”洛基觉得对方肯定有话想要对自己说,可是对方叫住了他却没了下文,他疑惑:“托尔?”

“你还记不记得...”托尔顿了顿,像是鼓起了很大的勇气,他说:“你还记不记得天台上跟我说了什么?”

天台?洛基想了想,啊,当然记得。他道:“我喜欢你,你愿意和我试试看吗?”


托尔想起来他回答了什么。


答案,早就知道了。


他说,“好啊。”


——————————

120L

楼主人呢??人呢??怎么样了啊?

121L

楼上你抢得的楼数字也太......【一切尽在不言中】

122L黄昏惩戒

没事了,不用担心。

123L

没事了是指......

124L

在一起了?!

125L

楼上你不要那么直白啊喂

126L黄昏惩戒

124L:嗯。

127L

我我我我原地爆炸。吃下这口粮。

128L

这么快的吗...我怎么感觉楼主还是刚刚给我们提的问题。

129L黄昏惩戒

总之,谢谢你们了。


——————————

此贴已封,不可回复


之所以焦躁不安,是怕你不过一时兴起。明明心里有相同的感受,却被强行忽略,甚至找了不对的理由解释。误会的起源与终点,也许不过就是我也喜欢你这样一件简单的事。


END

呼,终于好了我的天,累摊。像我这种垃圾画手写文的后果就是两边不讨好啊。

因为一个小画面衍生出这文来,但是写得很草率,很多东西都没理清楚,也不知道有没有人能看得懂了。看不懂的话是我技术的问题_(:з」∠)_

这是第一篇写完的论坛体文,献给洛托了。不是很了解论坛体,所以BUG很多,可以指出【不过以后大概不怎么会再写论坛体了,累啊。】

如果我后续我会写的。【只是如果_(:з」∠)_

洛托是浪漫里我挺喜欢的一对,虽然他们基本上都在虐,虐得我心肝疼。

最后,谢谢阅读。


ps:这是我改过不知道几次的了(没错我喜欢动不动就改一下我自己的文)有写后续的洛基视角,但是先不发,我还得再改,因为觉得还是写不出想要的感觉,这两篇都是改了又改的。由于没有那么多充裕的时间,这篇最后也就这样了,之后也许还会再改吧【也许。】那样就有一个pps了哈哈。谢谢你们看我话痨一样的发言。


评论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发糖也不好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