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儿发糖桑。随便叫
画丑人烦脾气爆,话痨+话废。
虽不是恶人,但也不是好人。慎关。
只会手绘,描线手抖,涂色色废

吃定的cp会重度洁癖,没吃定很随意。
cp很杂,坑很多,狂热期粮比较多【大概。就一般都懒得发(。
偶尔掉落比画还难看的文(??

最近吃的:
我的英雄学院:轰爆
凹凸:雷安,嘉瑞

傻白甜和ooc偏多。
微博@囤粮发糖
以后可能就在这儿待着了,多指教。

【论坛体】喜欢的人把我当情敌怎么办

洛托

接上一篇——我被我的情敌表白了我要怎么办

大概就是换一边,补一点上一篇没有写清楚的东西吧。

楼层旁边的【】代表他之前的楼层

楼层下面的楼层加:代表回复

依旧很烂


喜欢的人把我当情敌怎么办?


1L楼主  黄昏惩戒

嗯,问题情况如题。我觉得我需要个办法。

2L

占个楼

话说这个简洁情况是不是有点太简洁了?

3L

吃瓜围观。

何止简洁。

4L

楼主你把情况说清楚一点嘛,不然给的办法都是帮倒忙了。

5L

等等,可以当情敌的话,那岂不是同性?!

6L

楼上你突然兴奋个什么劲......话说楼主快出来说话啊!

7L

......我怎么觉得楼上你也很激动的样子

8L楼主  黄昏惩戒

emm怎么说呢,情况详细一点的话,他跟我是很小的时候就认识的,然后一直同班到现在。算是发小。

相处模式比较偏向于互怼吧。他有点粗神经,傻傻的,而且总是很容易就炸毛什么的蛮好玩的,有点可爱,之前就是这个原因才老是去招惹他逗他,到后面的话...。

9L

那么早就觉得对方可爱,这段爱情早就有点苗头了啊。

10L

这个设定太萌了吧,竹马竹马啊!我我我我先站为敬。

11L

10L别太激动了。对方可是把楼主当情敌啊。

12L

感觉情敌是一个很可爱的人,是楼主描述的太好还是我的滤镜太强?

13L

之后呢?楼主有没有做点什么?

14L楼主  黄昏惩戒

12L:都不是。

13L:做了一件好像让他更讨厌我的事,然后就把我列入了情敌的行列,见到我就是一副想要打我的样子。

15L

楼主是做了什么啊hhhhhhhhhh

16L楼主  黄昏惩戒

15L:他很喜欢同班的一个女孩子啊,我就去了解顺便接触了一下那个女孩,发现她是蛮与众不同的。然后那个女孩好像跟我比较好了...

17L

顺便接触了一下就超过了人家好不容易建立起来的关系啊,楼主厉害了

18L

难怪,多年死对头突然靠近了自己喜欢的人,而且还处得比自己关系好。是我的话也会觉得是情敌的。

19L

就我觉得楼主最后一句很惆怅吗

20L楼主  黄昏惩戒

18L:可我并没有那个意思。

19L:对我很惆怅。

21L

楼上加一!

22L【21L】

......回慢了

楼主打字速度好快。

23L

就是,都没有几个能水一下。

24L

楼上你不就是吗。

话说楼主是怎么知道他喜欢那个女孩的?

25L楼主  黄昏惩戒

24L:我跟他待一起那么多年,而且他又不是那种会遮掩的人,看不出来他的变化不是才奇怪吗

他对女孩和对别人不一样,更加容易情绪化,一有什么跟她有关的事他都紧张得不行,简直一个易燃易爆品。

他会以他自己的方式去关心她,但在人家面前又是凶巴巴的,还叫人家男人婆。

都不知道该说他笨还是想太多,那么简单的事情都会搞砸,笨蛋猴子。

26L

易燃易爆品还不算什么,笨蛋猴子是真的过分啊hhhhhh楼主你这样会失去你的小可爱的

27L楼主  黄昏惩戒

26L:未曾得到何来失去一说。

28L

居然能观察那么仔细该说不愧是竹马多年的人吗?

【另外我怎么觉得最后一句都不是什么好话_(:з」∠)_真的

29L

楼上,这明明是真爱。

【别说话,那是爱的表示

30L

喜欢也没用,人家喜欢女孩啊

31L

楼上你的双重暴击【吐血】

32L

30L你不要这么直白,戳到楼主痛处了。

33L

莫名心疼楼主楼主不伤心,摸摸头

34L

楼主没事吧怎么这么久不说话,真戳到伤处了?!

35L

我怎么觉得是生气了。

36L【30L】

诶诶诶?!我我我我没想到,对对对对不起楼主!不要生气哇,也不要难过啊。

37L楼主  黄昏惩戒

??等等,哪里很久没说话,你们也才刷了三楼吧。

其实我说出来也不是想要怎么样,只是真的很疑惑也很犹豫该怎么做,嗯也可以讲是发泄吧。

不过,如果这个东西可以存在得长久一点的话,以后就可以证实一下我是喜欢过他的。

38L楼主  黄昏惩戒

36L:我没事的。你们都是很可爱的人,我不会这么容易生气的。【笑】

还有33L,我不接受你的摸头,你怕是碰不到我头的

39L【30L】

楼主你还是生气吧,你这样我好过意不去哦_(:з」∠)_

40L【33L】

嘤嘤嘤。不接受还嘲笑我矮!

不过看在你说我可爱的份上我就不生气了。【我不管,那个‘你们’里肯定有我。】

41L

不接受摸头就算了,后面还要嘲讽一下人家【笑哭】加上前面那样吐槽自己喜欢的人,怕不是个切开黑【笑哭】

42L

回归主题。

楼主接下来打算怎么办?

43L

当然是追他啊!

44L楼主  黄昏惩戒

42L:说实话我还没想好,他比别人都要简单,但也比一般人难对付。

43L:嗯,可以考虑,就是可能会被他揍。

45L

揍....好凶的样子

46L楼主  黄昏惩戒

45L:不,其实他很可爱的。

47L

楼主那么护着发小的吗,居然秒回?

48L

MD你们快在一起啊。

......

————————

洛基坐在天台的角落看着手机屏幕出神

追吗......

而后他缓缓站起身,将黑屏的手机放进兜里,一阵风起,红色的发丝跟着飞扬。

那就试试看吧。他对自己说。


天台

“你要干嘛?”托尔抱着手臂,靠在后面的栏杆上,眼睛紧盯着面前的人。明明认识了那么久,可他总是猜不对对面人要做什么。

“别那么紧张,有话想对你说罢了。”洛基朝他笑了下。

哪里是他紧张,明明是你自己在紧张啊。洛基暗暗嘲讽了一下表面毫无波动,心却已经紧张得不行的自己。

“啊?我不紧张你才紧张!”托尔白了洛基一下,然后转过头,“你要说什么快点说,我等下还要跟......"

“我喜欢你。”

“哦...啊??!"托尔猛地转回头,瞪着眼,“你,你说什么?”

洛基看着托尔的眼睛,那双紫水晶般的眼睛里满满的不可置信,他放缓了语气,重复道:“我喜欢你,你愿意和我试试看吗?”

托尔愣了很久。

“神经病!”最后,他撂下这个话,逃也是的走了。

留洛基一人无言地待在原地。

“嘛...”洛基轻笑了声,他突然就放松下来了,似乎心里也没有那么难受,毕竟早就知道会这样了。他想。

————————

......

60L楼主  黄昏惩戒

果然啊。

61L

果然?

62L

果然!

63L

果然??!!

64L

不是,楼上三位你们在干什么。果然个啥,解释一下啊。

65L【61L】

果然这么快就行动了?

66L【62L】

果然刚才是去表白了!

67L【63L】

果然是被揍了??!!

68L

等等楼上你的画风好像不太对

69L楼主  黄昏惩戒

噗嗤。

你们真有意思。手速爆得比我还快。我也就说了个果然啊。

70L

所以到底是怎么样啊?楼上那几位说的我差点信了【还有你们闹得我果然的果字都认不出来了,怎么看怎么不对_(:з」∠)_

71L楼主  黄昏惩戒

嘛,表白然后被骂了呗。

72L

没事的楼主,我们还在

73L

不难过楼主,我们与你同在

74L楼主  黄昏惩戒

哈哈,谢谢你们。

也没那么难过。

75L

别伤心,只是被骂了,但他没有拒绝你啊【强行安慰。

76L

楼上+1

没拒绝就代表还有机会。

77L楼主  黄昏惩戒

嗯有道理。

......

100L楼主  黄昏惩戒

他开始躲着我了!

101L

我是赶上了什么好时候,楼主居然用了感叹号。

102L

楼上你别这样

紧张的气氛都没了。

103L

啥啥啥?发生了啥?

104L楼主  黄昏惩戒

我今天早上本来想跟他打个招呼,早上好的早字都还没说完他就跑了。

105L

正常啊,他可能还没缓过来吧。

106L

嗯,昨天的冲击肯定有点大。

107L

好歹说明他有把你的表白听进去并且有反应。

108L楼主  黄昏惩戒

唔。我还以为他不会在意这些事。

109L

如果不在乎或者嫌恶的话,现在肯定也不会躲你了吧。一定是超级冷淡的那种,就跟陌路人一样,甚至会拿异样的眼光看你。这也侧面说明了楼主在对方心里的地位一定不低。

说不定他自己会来找你呢,想通了或者没想通都会的吧?【我觉得楼主的发小是那样的人

甚至说得夸张一点,说不定,对方也有和你一样的心情。

110L楼主  黄昏惩戒

109L:这样啊...那他不是太可爱了吗【哈哈】

111L

很好109L你把楼主说高兴了,有赏有赏。

112L

楼主好像说到有关发小的事都会很快高兴的样子呢

113楼主  黄昏惩戒

啊,真的来了。

114L

不是吧,109L太神预言了吧。

————————

“......”

“笨蛋托尔你......"洛基还没说完,就见对面的托尔已经提拳冲了过来。他一个偏头躲开了对面直冲面门的拳头,退开几步,”怎么,一上来就想打架吗?太没礼貌了。“

“闭嘴!”托尔跟着转向,再次冲上去,“都是你的错!”

“嗯?”

“跟我说些什么莫名其妙的话,肯定是想了什么办法想捉弄我吧,我才不会让你得逞呢!”

真的有点在意啊。洛基边躲边有些高兴地想,不过奇怪的是:“你从哪里看出来我想捉弄你?“

而托尔看到对方扬起的嘴角更加确定了自己的想法,他气极,“难道不是吗?!混蛋洛基你有本事别躲,跟我打一架!”

说得好像打了这一架什么都能解决一样。洛基无奈地想。


以前两人不是没有打过架,都是已经触动了双方的底线,动起真格地打架,基本上以两败俱伤结尾。

有一次洛基在上药的时候突然想到,那个黄毛猴子是不是也这么多伤,答案是肯定的,毕竟双方都是用了全力的。

他那么笨根本不会自己好好上药包扎吧,答案不得而知。

虽然莫名其妙,洛基却有点迫切地想要知道答案。

洛基第二天去掀了托尔袖子,在托尔龇牙咧嘴的吸气下他看到前一天的伤口只是用创可贴随意地贴了一下,完全没有认真处理过的样子。

洛基皱了皱眉,直盯着托尔的眼睛问为什么不好好包扎。托尔被他看得有些心虚地转头,而后又理直气壮说了一句没必要,以前都是这样的。

那次以后洛基就基本不再跟托尔打架了,理由就是跟不会好好照顾自己的人打架,简直仗势欺人。除非托尔学会好好包扎伤口。托尔虽然嘴上嫌弃地骂他莫名其妙,但也渐渐地被他‘逼’出好好处理伤口的习惯。


上次动真格打已经是很久之前了,洛基感叹了下自己居然和托尔好好相处了那么久。现在他也并不打算动手。

托尔很气,也许是气洛基‘承认’了他的想法,他一直都是在捉弄自己,也许是别的,他不知道自己到底在气什么,但就是气。

“所以你明明没有依据...”

“洛基小心啊!”背后突然传来惊呼,洛基下意识就闪身躲开了,跳开的那一瞬间他暗道不好,忘了托尔在前面追过来了。

“笨托躲开!”

根本来不及阻止。

‘Duang’得一声,一个足球撞击上了闪躲不及的托尔的左脸。

“痛......”托尔捂着脸蹲下了。

“对不起对不起。洛基,你们没事吧?”东方爱从不远处跑了过来。

洛基快步走到托尔身边,“还好吗?”他伸手想把对方拉起来,看一下他的脸,却被一把打开了手,“滚开!混蛋!”托尔捂着脸站起来就跑了。

“喂托尔!”东方爱看着跑掉的身影喊了声,没有得到回应,她转头又看向洛基,“怎么跑那么快,真的没事吗?”发现那个总是带着笑容的男孩此刻垂着眸,不知道是不是错觉,东方爱觉得洛基不是很好,“洛基?你还好吗?足球被我们不小心踢过了,就朝你们飞了过来,对不起。”

“我没事。不用担心小爱。”洛基朝她安抚地笑了笑,“不过对不起不应该对我说。抱歉小爱,我还有事先走了。”

“欸。”今天这两个人到底是怎么了啊。东方爱皱了皱眉。

————————

120L楼主  黄昏惩戒

生气了。

121L

怎怎怎怎怎么了吗?【等等为什么我这么方

122L楼主  黄昏惩戒

他找我打架,我不想跟他打。他追过来,我面对着他往后躲,后面有人叫我小心我下意识一闪才想起来他还在我面前,然后足球砸到了他的脸,我想去看他有没有事,他拍开我的手叫我滚开就跑掉了。

123L

我的天,足球砸到脸很疼吧?

124L

也不能怪你吧,是那个踢足球的人的错啊。

125L楼主  黄昏惩戒

123L:我看到他的脸肿起来了看来是真的疼。

早知道就不躲了,啧。

126L

什么叫早知道不躲了,打到你难道不会痛吗?

127L楼主  黄昏惩戒

126L:不会很痛,以前比这痛的也不是没有过。

128L

觉得楼主很有故事

129L

楼主你这样超级矛盾的,明明说是真的疼,又说自己不会觉得疼。你要不要这么疼他。

130L

呜呜呜。楼主我喜欢你!

130L

楼上你好狡诈!楼主我也喜欢你啊!

131L

楼主你这么好他怎么就是不开窍啊。【急死我了

132L 楼主  黄昏惩戒

啊,谢谢你们喜欢。

我去找一下医药箱,等会儿给他冰敷一下。

133L

等等别去,我觉得他会把火发在你这儿然后又要和你打架的。要不等他先冷静下?

134楼主  黄昏惩戒

133L:不等。没关系,我不会和他打的。他也不是这么会无理取闹的人。

135L

这么果断霸道,是真爱【顺便楼主我也喜欢你!

136L

真爱无疑了【你们表白的真是够了,我也......

137L

我KAO好心疼楼主怎么办啊【我也喜欢楼主!】

138L

真的不能再真了【都别想了,楼主只爱发小(。


————————

洛基回了寝室一趟,在自己的柜子里找到了医药箱,翻了翻发现里面没有冰袋。怕托尔还有哪里伤到,便将医药箱带着跑了一趟医务室。把东西都带好了,然后往天台去了。

他很肯定托尔在那里。没有原因只是直觉。

上了天台他就看到了肿着半边脸看手机的托尔。

托尔看见他来又低头狂按了一阵手机,然后放下了手机一脸警戒地看着他走近。

像一只即将炸毛的猫。洛基想。

他没说话,安静地走到托尔的左边坐下,将医药箱里的冰袋拿出,发现托尔又开始盯着自己手里的冰袋,洛基轻笑出声,换来对方一个瞪眼。

“不用那么紧张,我又不会偷袭你。”他说。

“哼!谁知道呢。”当托尔转过脸去,红肿一下子整个暴露在洛基眼前,洛基突然很想把那个踢足球的人拖出来打一顿。他顿了顿,将手里的冰袋靠过去。

“喂你干嘛...嘶...有病吗!”

反应好大。洛基想。面不改色地抓住托尔乱动的一只手,说:“别动,冰敷一下会好一点的。”

托尔真的不动了。

洛基觉得今天的托尔真是奇怪的离谱,却又好像正常的离谱。

他轻轻地在托儿脸上挪动着冰袋,想了想,说:“你没必要这样托尔。我喜欢你,但我不会逼你,照你自己想的去做就可以了。”

洛基觉得托尔好像更加不高兴了。

————————

150L楼主   黄昏惩戒

给他冰敷过了。

他又跑了。

151L

又跑了hhhhh我感受到了楼主的怨念。

152L

我觉得不只怨念

153L

wait!那个啥!楼主、大家!我有个重大发现!

154L

一脸懵逼???

155L

两脸懵逼???

156L

快说啊,急死个人

157L【153L】

我也是刚刚发现的,有个很稀奇的帖子,叫我被我的情敌表白了我要怎么办?!我发现里面的情景跟楼主这边发生对上了,除了是以另外一个人的视角来讲的,不会是......

158L

是楼主的发小吧!

159L

真的。太巧合了吧!那边也说被东西砸了脸!

160L

asbdiuaefueigqfbhfeui

161L

楼上是怎么了

162L

太激动了吧

163L楼主  黄昏惩戒

.......等我一下。


......

180L

怎么样了怎么样了啊?

181L

来个人直播啊!

182L

我我我我,我来!

那边的楼主之前是在抱怨为什么球砸在他脸上,女孩却只关心情敌。刚才说情敌来找他了。

现在回来了,情绪非常不稳定。有一种快要急哭了的感觉。

然后楼主就出现了!他说,如果真的那么困扰的话,就忘了吧。

183L

不能忘啊!怎么能忘!

184L

不是吧,要虐?!

185L

别啊,楼主已经够惨了。

186L

没没没,还没完呢。

那边的楼主说,这个东西是说忘就能忘的吗?!而且你叫我忘我就忘不是很没有面子?【我觉得这个楼主好萌】

187L

噗,真的有点萌。

188L

两个都是吃可爱长大的吧。

189L

188L:我也这样觉得。

楼主又说话了,他说,笨托,别急。【天,我听出了宠溺!】

190L

太宠了吧

191L

他们不见了。

192L

应该是私下沟通去了??

193L

百分之八九十。


————————

洛基回完对面的帖子,就给托尔打了电话。他甚至还没想清楚该说些什么,但就觉得应该打电话过去。


要问是什么时候喜欢上托尔的话,洛基自己也说不清楚。

也许是托尔理直气壮地说伤口处理是没必要,自己的心突然一抽的时候;也许是托尔总是气急败坏地扬言要打死他,却总会在自己有困难时跑过来陪着,尽管像个傻子一样帮不上忙,但却能让他开心的时候;也许是更早以前的那个笑容开始......

总之当洛基回过神来的时候,托尔已经占据了他生活的每一处,他似乎已经不能没有那个人。好在托尔除了他以外也没有什么更要好或者在乎的人了。

本来以为能就这样一直下去。直到东方爱的出现。

洛基承认那是一个与众不同的女孩,她像个小太阳一样照亮温暖身边的人,也包括托尔。

一开始接触东方爱是因为对她的好奇外加某个人的缘故,后面还跟她做了朋友,但是自始至终他也不曾对东方爱有过什么别的想法,因为早在某个时候开始他的心就已经在托尔身上。

但托尔不一样。

他是不一样的,洛基对自己说。不管对自己还是东方爱。

他喜欢他,他却喜欢她。真是一个狗血的大三角关系。洛基想。

可是洛基不想就这样放弃。他不想什么都没有做过就迎来失败。

所以才有现在的事。


电话嘟嘟地响了一会儿,洛基甚至已经做好了对方不接电话的准备。

结果托尔接了。

之后的一切都发生得那么顺理成章,像梦一样。

当自己再次说出那句话的时候,他给出的回答是:好啊。


......

199L楼主  黄昏惩戒

emm,解决了。

200L

这么快?!

结果怎么样了?

201L

怎么样?肯定是大胜利!

202L楼主  黄昏惩戒

嗯。一起了。【说实话真的有点像在做梦

203L

我的妈!【打自己一巴掌】不是梦不是梦!我又相信真爱了。

204L

太甜了吧!不是梦啊楼主!【等等楼上你好可怕。】

205L

啊啊啊啊啊,祝幸福啊啊啊啊啊!

206L

终于!!!!祝幸福!!!!

207L楼主  黄昏惩戒

嗯,谢谢你们了。

以后有缘再见。


————————

此贴已封,不可回复


其实对托尔而言,洛基就像个伪装的很好的炸弹被悄悄放在托尔身边,当托尔发现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



小尾巴

托尔:“等等,为什么我不知道你也发了个帖子?!你却知道我的?而而而而且你都在里面说些什么啊!”

洛基【笑】:“你现在不是知道了。说一些爱你的话。笨蛋托尔。”

托尔:“你你你走开点!你才笨蛋,混蛋洛基!”


————————-

没错又是我。我觉得这个快写成一个系列了,虽然才第二篇。其实我已经想写第三篇了【醒醒

论坛体还是不能掌控。这篇其实很早就写好了,但我还是觉得要修改了一下,修改了多次依旧不是很满意,还是有很多事情没有交代清楚,人物性格什么的也没有拿捏得很准确的感觉,但但是技术和时间有限,最后就这样了。原谅我的不负责。

谢谢阅读。


评论(5)
热度(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发糖也不好吃 | Powered by LOFTER